中站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
发布时间:2026-06-26 17:11:43
来源:五彩中站
6月23日下午,中站区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,通报全区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,针对进展缓慢、存在问题的重点项目逐一进行调度。区长赵保霖主持会议并讲话。区领导王晨亮、王明月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赵保霖强调,要把抓实项目建设作为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,细化时间节点,理清堵点卡点,加强统筹协调,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。要认真落实项目包联机制,动态更新项目推进台账,压实各方责任,强化协同联动和要素保障,推动项目早开工、早建成、早达效。要深入梳理项目线索,把准政策取向,持续做好项目招引和谋划储备,推动项目滚动接续发力。同时,要高度重视项目质量,建立健全专家评估论证机制,统筹做好项目安全审核、环保评价和效益评估,为中站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项目支撑。
| 作者:五彩中站 |
【关闭窗口】